close


星期六(05/24)我跟王先生

受邀到news98『阿貓阿狗逛大街』的節目當來賓

主要是在節目的第二個單元"主人心事"裡(PM1:00~2:00)

分享養狗狗的心得及推薦步道

這是個還滿特別的經驗喲!



之前5月初

看到主持人清盛的留言時

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至於要不要接受電台的訪問

我也一直猶豫...

因為實在挺擔心自己口才不佳

到時說話結結巴巴會場面尷尬



後來想想

能因為養狗上電台受訪

的確是一生中難得的經驗

自己不該老是當縮頭烏龜

這樣我的人生不會有大進展呢...



而我要上電台的事

也不敢跟太多人說

很怕大家特地去聽

到時自己出糗不就難堪..





而我們家王先生真的很俗仔

死也不陪我進去播音室

理由是他有公事要待命

隨時都要接電話←藉口!藉口!

所以只能在外面等

害原本緊張的我更緊張了...





還好就如主持人之前說的

就像聊天般的輕鬆

節目正式開始之後

反而警張的心情平復了許多



我與主持人的談話內容

大致是

養了三種不同品種的狗狗

有沒有生活照顧上的問題

還有帶狗就醫的經驗

最後是推薦幾個

我們去過覺得不錯的步道



還好

一切都還算順利呢...





出來之後

我問王先生我的表現如何

這個臭屁的老俗阿說有90分吧!



我問為什麼沒達滿分呢?

他說因為我有幾句話

聽起來很台灣國語....Orz



--------------------------------------------------------------------



由這次經驗之後

我會更勉勵自己

往後的人生

要更勇於去嘗試



以前的我太膽小了

總是還沒開始

就擔心東擔心西的



在自己猶豫不決時

很多體驗人生的機會

就這樣錯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