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了一篇

『遠親不如近鄰』
(回顧>>點我)

而今天我實在忍不住

要來"爛戲托棚"了...


今天中午休息

我一樣開心的騎著車

要回家看狗寶貝們

結果一開大樓大門

那個小白板又有人留言了...




唉唷喂呀~~

我看到之後

實在忍不住"噗滋"笑了出來

驗大便的DNA@_@~~~

那不就要這棟的住戶

都需採集毛髮之類的才能比對嗎?

那驗DNA的費用誰付呢?


我想我們這可愛的鄰居

應該是要嚇唬那位亂大便的人

可能是最近2F的機車又遭殃了吧...

難怪昨晚我下班回來時

在樓梯間有聞道怪味道~"~...


其實我們家王先生

停在樓梯間的的機車也沒倖免

(我的機車因為每天騎所以都停外面)

上個禮拜他要牽出來騎時

就發現機車手把上有尿漬..Orz


氣憤的王先生

也只能拿白板出氣的寫上

老兄~~~你也射太高了吧!!


唉~受害的鄰居

想也知道大便跟尿尿的一定是同一人

心裡也大概有底

是哪一樓住戶幹的好事

但是就是沒證據呀~~~


如果提議安裝監視器

小氣到連樓梯間的電燈

都捨不得開的鄰居

怎麼肯出這筆錢呢?


唉~~

現在只希望王先生努力工作賺大錢

或者讓我中個樂透

能趕緊搬走

遠離這個

連馬桶跟機車分不清的鄰居呢...


-----------------------------------------------------------------

前兩個禮拜

王先生公司一個同事

要去工作現場職夜班好幾天

但他騎的是改裝很ㄆㄚ的車

擔心停在外頭會被破壞

所以想跟王先生借機車

然後把自己的ㄆㄚ車停在我們這

當然王先生有告知他同事

最近我們這棟大樓有大便客出沒

但他同事居然回說

沒差啦~頂多屎尿一堆囉!

洗一洗就好啦~~

他同事還真看的開啊!=____=


結果幾天下來

那台ㄆㄚ車沒有屎也沒有尿

反而有人在白板上寫

哈特弗帥哦!(車的品牌?)

是怎樣~~~?

王先生的機車太爛

才會被誤當成馬桶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