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幫小酷吉拍的頭部特寫照裡

嘴角的毛毛明顯了些





從小就被預估超齡的小傢伙

果然是給老來放的

才1歲又1個月而已

變老的跡象就慢慢出現了





老實說

這些看在我的眼裡

實在是五位雜陳....



雖然心裡早就明白

大型犬會老的比較快

平均壽命也沒小型犬久



但是當我們在為了牠的

茁壯成長感到喜悅時

也不得不為了牠的老化

而感到憂心忡忡...

好啦...我知道我煩惱的太早了~"~....





雖然小酷吉的嘴角

長了幾根白毛

但牠還是依然浩呆+天兵

也依然是我心目中

帥到讓我感到驕傲的狗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