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王先生跟我說
他夢到4號北鼻出生了
然後他把北鼻抱在懷裡
她好重哦~~!

我馬上回說
那是男生還是女生?
王先生一臉無奈的說
當然是女生啊~~
妳還沒死心哦?!

噗...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當然確定肚裡的小生命
就是個女娃兒呀!

只是每次產檢時
我都還是會開口問王先生說
等等照超音波時
會不會就照出北鼻的GG啊?
而王先生也只能苦笑回應

這次王先生夢到4號北鼻出生
還強調北鼻很哦!
可能是跟我最近一直唸說
擔心北鼻會不會太小有關

雖然我現在胖了很多
但是身邊的親友都說
我的肚子沒有很大耶...

所以我就開始擔心
會不會都是胖媽媽
但是小北鼻沒有乖乖長大

上次產檢的時候
醫師是說都還好
都算在正常的範圍裡
不過我難免還是會胡思亂想

所以王先生做這個夢
可能是為了要我安心吧...@@”

目前離4號北鼻出生的日子
大約還有三個月
現在我除了水腫
以及抽筋的問題
大致上就是自己太愛亂想

尤其是為了在哪生產
困擾我許久...
有人建議我在大醫院生產
會比較安心
又有人說在婦產科生產
對我跟家人都比較方便
我覺得兩方說的都有道理
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唉~再加上王先生都沒主見的="=)

還有如果自然生產
那到底要不要做無痛分娩呢?
生過孩子的好姊妹
一直建議我用無痛分娩
她說雖然費用貴了點
但是生的很輕鬆

但是又有好友聽同事說
無痛分娩是很危險的
如果醫生技術不好
會傷到媽媽的身體

天啊~~這麼多意見
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三個月很快就要到了耶...>"<

就這樣
每天黑白想...
讓我覺得自己老好多哦!



上次PO出我那水腫的大腳ㄚ
讓很多人驚訝不已吧~
也謝謝許多關心我的朋友
留言告知我如何改善

其實以我目前
懷孕6個半月來說
我真的覺得懷孕不辛苦
但是身邊的人釋出的關心
真的真的很重要

像是老媽不時打電話來叮嚀
騎車上班時要小心
還有好友看到我水腫的雙腳
立刻送上一條腿部舒緩的乳液

而在網路認識的朋友
特地煮紅豆水
給我消腫的Cherry麻
以及傳簡訊關心我的朵朵
種種的關心都讓人很感動

好幾次跟狗友出遊
Cherry麻不時會主動幫我提東西
乖寶拔會提醒我要坐著休息一下
甚至要撿狗便時
都會熱心的幫我撿

老實說
有時候我們家老王
都還沒這麼貼心捏...
當然不能否定他也有為我付出
但是這個被動的男人
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在我的Blog裡
關心的留言很多
但是那天我po"水腫照片"那篇
有個人匿名留言噁心兩個字

我看到時心裡難免會不舒服
可能是某位
也讓我覺得噁心的人來亂的吧
當下我刪掉了這篇留言
不想讓這無聊人士
來影響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解
既然覺得你噁心或者不喜歡
幹麻要點進來看
別人家發生啥事
到底關你屁事啊?="=

你覺得噁心?
那如果你生過小孩
那意指你懷孕過程
也是令人覺得噁心的階段囉?
別再那麼幼稚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