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母子多愁善感的望著海邊

他們是身在何處呢?

答案是~金山海悅啦!

金山耶~~我們是從基隆火車站

一路兜風騎車到這兒的哦!


當然我這個大肚婆

也是自己騎車載妹妹小寶貝

跟著這群狗麻麻來金山玩耍


因為我沒有像乖寶麻一樣

有個體貼的老公騎車載啊...

而且王先生居然還叫我

要順路帶金山鴨肉回去給他吃="=凸

回家之後
我抱怨說人家乖寶拔
都會貼心載乖寶麻去
王先生才說
他以為是狗麻麻聚會
怕我們不方便說話
才沒有要跟的啊...(屁啦~~)



其實騎車到金山

對我來說是還OK啦...

反正平常也都是騎車上下班呀

所以不會因為懷孕

而有比較不方便

只是這段路程對我來說

真的有點小遠

因為騎車騎到屁股痛了(呵~~)


這天因為要來用餐

所以只帶妹妹小寶貝出場

不然要多載一隻小肥元

對我來說也是沒問題的囉~~

而我們家妹妹

今天還特地盛裝打扮呢^^~~




這是金山海悅的餐點

有點日式且養生的餐點

口味都挺清淡的

很適合現在水腫的我@///@


只是它的附餐果汁

被黑桃麻形容酸到難以入口耶....





這天剛到地點時

除了乖寶熱情如火

黑阿桃庫利姆

似乎都在想念沒來的Cherry

所以一直悶悶的說~~

黑桃你別忘了
你的大老婆MOMO有來耶...




用完午餐之後

大家都就帶著狗寶貝

去海灘玩耍去~~


沙灘上還有許多狗朋友

可以讓牠們認識一下

這隻米格魯長的好粗獷哦~~




我們家妹妹在沙灘上

跑的好開心哦~~

看到海浪也很開心捏~~





剛剛悶悶不樂的黑桃兄

一到海灘上馬上變得奔放

居然還趁大老婆MOMO不注意時

對我們家妹妹伸出鹹豬手@@"




唉唷~~其實也不能怪黑桃啦...

因為今天媽咪很有心機的

把妹妹打扮成小公主

所以黑桃才會被誘惑了~~>///<





以前帶妹妹參加狗聚

妹妹都像個小男生似的

這次穿上洋裝

姨姨叔叔們都稱讚很可愛

乖寶拔甚至還說

這是他第一次看妹妹

看的這麼清楚耶...="=

ㄜ~以前鬍子紅紅的
所以黑成一團嗎?(現在還是紅的...泣)




眾狗麻之中

年紀最輕最有活力的就是黑桃麻囉~

一直在沙灘上邊跑邊喊著

黑桃~~來跑跑啊~~~~

噗...結果不叫黑桃的也跟著追過去



(上圖的MOMO打錯溜~~~)

而MOMO跟庫利姆

一個當少奶奶一個當少爺

舒適的窩在瑪利亞懷裡




這趟特地騎來金山好玩嗎?

看妹妹小寶貝的笑容

就可以知道囉^__^~~




本來就挺愛玩水的妹妹

來不及躲浪花

四隻腳丫子都被浪打濕溜

而且還沾滿了沙子~"~




還好餐廳有提供地方可以沖水

這點還挺貼心的呢~~~




金山海悅是我們這趟第一個點

我們在沙灘上小玩一下

回到餐廳裡享用飲料水果

休息一下之後

就準備前往第二個點→外木山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