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懷孕第6個月了

之前有聽生過孩子的媽媽說

孕婦的後期會水腫

但是...人家才到中期而已耶...

已經開始水腫了啦>"<



雖然雙腳水腫

不至於到碰水會痛

但是整個腳掌腫的很誇張

好像腳不是自己的=_="

尤其到了傍晚

腳腫到會撐到鞋子

然後回家之後

瞬間覺得自己的鞋子變小了....

可能是我都吃外食關係

口味比較重

所以才腫的特別快

貼心的Cherry麻
還特地煮了紅豆水給我喝
真是讓人超感動的呢...




除了水腫的問題

還有就是我的太快了

別問我目前幾公斤了?
我自己都還不想接受這事實....嗚...

從第5個月到第6個月

我足足胖了4.2KG.....



連我們經理都看不下去

還建議我上班時

用爬樓梯的別搭電梯

(我們公司在6樓...)

要多運動這樣第一胎

才會比較好生>"<

所以我也就真的

乖乖的爬樓梯上班

(不過是在來得及打上班卡的情況下="=)



其實我真的沒因為懷孕而多吃點

可是體重就是很無情的狂飆上去

照這樣的速度胖下去

再過3個月到要生產之前

我可能真的會胖到

跟一顆球一樣圓吧...



4/22 24W4D做產檢

4號北鼻目前625g

心跳在147左右

啥...寶寶還不到1KG耶...

天啊~

那10幾公斤都是肥我自己耶...=_=






這次照4D超音波時

4號北鼻的五官跟手都好清楚哦!

尤其照到鼻子跟嘴巴時

王先生一直說:好像妳哦!



哇咧...最好是現在

就看得出來像誰啦....

雖然我自己是真的

比較期望能像我啦~噗...



其實每當在做產檢時

我才特別有要當媽媽的感覺

還有最近4號北鼻胎動頻繁

每當我發現她又再動了

我就會把手放在肚皮上

真真實實的去感受

這個小生命的存在^__^



也許跟其他準媽咪比起來

我的確是比較少一根筋

不但沒有積極的為

即將報到新生兒作準備

連看到可愛的小女孩在街上走

也沒特別多看幾眼



記得上次狗麻麻聚餐時

有個小女孩跑來我們這桌摸MOMO

因為我對她沒有特別的互動

反而一直注視著MOMO

一直誇說怎麼那麼乖

還因此被乖寶麻跟MOMO姐質疑

我都懷孕5~6個月了

似乎母愛還沒出來...=___="



好啦...

我承認我這個準媽媽有點混

到目前為止

我生活最大的重心

還是在妹妹、元元、酷吉身上

誰叫每個人都在嚇唬我說

4號北鼻出生之後

才是我真正要忙碌的開始



所以我要趁現在

多陪陪三隻小寶貝們

當然3個月之後

我也會努力做到

不讓牠們有被冷落的感覺

我想4號北鼻不會

跟葛格及姊姊們計較的^^



而在這個時期呢

之前那骨盆酸痛的感覺沒了

而我唯一困擾的就是水腫

還有今天早上

才開始出現的抽筋現象..

抽筋那種痛啊...

真的會想把睡在旁邊的王先生

狠狠的扁醒...>"<

光今天早上

我雙腿就抽筋兩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