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們家

變成長鴻的常客了="=

之前是阿酷莫名其妙的破病
(後來演變成挑食...)

然後是妹妹腎指數標高

要一直餵水回診驗血

現在連金剛不敗之身的元元

都給我來湊熱鬧生個小病>"<...





星期六(4/25)早上

我發現報紙上有幾小坨稀便

而且還有點偏紅...

但是我不確定

是元元跟還是阿酷拉的

因為妹妹跟我們睡
所以不可能是牠...

看牠們兩隻精神活力

都不錯沒啥異常

所以想說再觀察看看


結果餵完早餐沒多久

就讓我發現元元拉肚子

便便拉的更稀了

而且還有點絲>"<





因為王先生凌晨工作到白天才回來

正在補眠叫不起來

所以我只好自己騎車

先帶元元去看醫生

雖然元元拉肚子

可是看起來都正常


當我準備帶牠出門時

還很開心咧~~

以為媽咪要帶牠出去玩

而被留在家裡的阿酷

一直咿咿叫狂抓門="=

我一路上還很擔心

這臭小子會不會把門給抓垮了....





來到長鴻門口

元元開心的臉馬上垮了下來

而且還一直發抖@@”

甚至還挫了幾滴尿....

平常洽北北的

現在卻如此的膽小~~~


李醫生幫元元檢查

體溫有稍微高了點

聽聽肚子感覺還好

算是不嚴重的腸胃發炎




元元這個貪吃鬼

不知道又亂吃了啥東西ˋ__ˊ


李醫生幫元元打了一針

拿了3天份的藥水

回家之後就沒有拉肚子囉~~





而這次帶元元去長鴻

趁牠在警張害怕不注意時

李醫師幫我把元元那

長長的指甲給剪掉了耶!

元元的前腳很醜
因為牠會偷舔腳~"~...



之前就常有網友提醒我說

元元的指甲太長了啦~~~

但是元元是很霸道的

要剪牠的指甲實在很難

每次想幫牠剪指甲

還沒剪到我的手

已經被牠啃的傷痕累累=_="..


我看我真的要找時間去拜拜

不然這3隻怎麼給我輪流生病呢??

還好妹妹腳已經好了

跑跑跳跳沒問題

還會開始會跳到阿酷身上踩

而且精神都恢復的很不錯

不然我可真的要操煩到冒白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