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型雪納瑞,冬冬
冬冬的正確年齡不清楚,因為牠原本是一隻流浪狗,
獸醫看牙齒判定約中年犬...我想牠的年齡應該有比妹妹大吧!

冬冬是雄在南港馬路邊撿回來的,去年12月才來到這個家
所以目前為止冬冬才跟我們相處約半年左右,
冬冬性情挺溫和的,很黏人也很容易親近陌生的人
但跟妹妹元元還是需要時間培養感情,目前為止
偶而還是會小小吵架~"~...但我相信相處久了牠們會成為好姊妹的!


這半年卻發生不少的事,因為冬冬在流浪時發情被配到種...
所以當我們撿回家約半個月就發現牠懷孕了,
冬冬撿回來的第2天我就有帶去動物醫院看皮膚病還有打針
甚至怕牠懷孕有照了X光看有沒有懷北鼻,可能那時小狗還沒成形
所以照不出來(白白花了$700元照片子>"<)


冬冬在今年2月5日凌晨生了9隻小狗..9隻ㄝ!!耗時7個多小時..
不過也太利害了吧居然生了9隻...當然!就如同照片上的那情景..
爸爸肯定不是雪納瑞..居然生出9種花色的小狗= =|||
怎麼看都不像是冬冬生出來的小狗,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母狗生產的過程...
母狗真的好辛苦也很偉大,之後我當然有買一些好料的來給冬冬補身體囉!
9隻小狗出生滿45天之後陸續送了出去,幸好能找到願意領養的飼主,
不然我可要擔心這9隻小狗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