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雪納瑞,弟弟,公犬
在養妹妹3個月之後,我跟雄在士林夜市買了第2隻狗
但是在93年10月弟弟3歲左右時,病逝於動物醫院,病因是犬瘟熱
那時妹妹3歲半,元元差不多7個月大,而冬冬還沒來到這個家

弟弟病逝帶給我很大的傷痛..因為每一隻狗我都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牠從生病到離開我約1個月左右,這段時間除了花費金錢花費時間
還有流不完的眼淚,看這弟弟掉點滴小小聲無力的哀嚎..我捨不得到心都痛了
不明白為何有打預防針還是得了犬瘟,更何況牠已經不是幼犬了
花了將近3萬塊的醫藥費還是救不回牠的小生命...


弟弟跟妹妹的感情很好,當初就是為了讓妹妹有個伴才又買了一隻公犬
雖然弟弟年紀比較小,但在妹妹的面前可是很大男人的唷!
當弟弟住院時,妹妹會常去弟弟趴睡的地方聞來聞去,甚至睡在那...
妹妹一定是在等弟弟康復回家...
每當回憶起弟弟住院治療到結束生命這段時間,還是鼻頭一酸的想哭
我還是很想我的寶貝弟弟,我好思念牠...
想念以前我跟雄帶牠們到處去遊玩散佈...忘憂谷..擎天崗..


狗是很聰明且很有靈性的,弟弟在過世前似乎知道自己時間到了
那天中午我看到弟弟身體很髒,我跟醫生說我想先帶弟弟回家擦一擦身體
弟弟坐在我機車上,一直抬頭望著我似乎有話想跟我說
回到家之後牠就一直躲著不想出來不想回醫院...
當天傍晚6點多,我就在公司接到動物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弟弟走了
說真的,我覺得很對不起牠,是我對牠的照顧不夠細心
再怎麼後悔...流再多眼淚弟弟都回不來這個家了

我把弟弟埋葬在七堵鄉下的家,那裡是我每個禮拜會帶牠們回去運動的地方
有牠熟悉的大草原...以前牠總是在那蹦蹦跳跳的..讓我們追著跑...
也許弟弟已經投胎不再當狗而是轉世為人,雖然牠已不在的我身邊
但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弟弟,媽咪好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