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寸米格魯,元元
年齡差不多2歲,也是從士林夜市買回家的...
不過對米格魯沒先了解就去買的下場就是...被撈了一筆="=!!
元元是花了$15000元買的,沒錯..我們買貴很多...
還以為店家算我們便宜了,因為他原本開價$18000元
事後才知道米格魯幼犬的行情差不多$8000元左右,甚至還有6000元的>"< 當然米格魯也有超過$18000元的貴族血統幼犬
但我想元元應該不是= =...

元元體重應該有15KG吧!可能還超過喔@@!!
我朋友看到元元都 說"太胖了"!!!所以呢~
現在盡量給牠吃少一點,
但對米格魯來說呢~食慾是特別的好,特別的愛吃!
所以減肥這件事可能要慢慢來囉...

米格魯只能用"皮到不行"形容吧!!超級好動..天生的搗蛋鬼!!
每當我下班回家,三隻狗北鼻高興的迎接我,但元元的動作卻粗魯了點...
常把我搞的全身是抓傷,雖然很痛..但還是很開心下班回來能受到牠們的熱烈迎接^^"

養米格魯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就是"掉毛"的問題了!
元元一到換毛的時候,就會出現狗毛滿天飛的情況...
掃不完的狗毛~"~...除了這點挺困擾..其他都還挺OK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