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這5個多月

我一直很慶幸

自己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

完全沒有懷孕初期

的孕吐跟反味呢
(像我同事可是吐了好幾個月@_@")


直到最近

我的右大腿開始

感覺到不舒服~"~

每當早上起床時

要爬起身子的那瞬間

可是會讓我疼的唉唉叫


就連上車下車的動作

都會讓我酸痛到皺起眉頭

雖然走路時不至於痛

不過卻會一跛一跛的

加上自己圓滾的身材

真的就跟企鵝一樣...


一些小動作

也不再那麼俐落

當自己躺著時

卻並能自如的爬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

就像是半身不遂的人



這次做產檢的時候

我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有些孕婦會這樣

子宮會壓迫到神經

會造成酸痛~"~...
(可是我的肚子還沒很大耶...)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目前是有改善一點

不過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持續著...



希望過一陣子

這樣的疼痛能消失

我可是答應過狗寶貝們

即使媽咪懷孕9個月了

我都還會帶著牠們

到處遊山玩水呢~~



我們家嘴很機車的王先生
看著我都懷孕5個月了
但是玩性還不減
然後就對著我消遣的說
妳平時在家腳都會痛
怎麼帶狗出去玩時
就完全都不會痛了?


聽到這句些話
真的會很火耶~~

結果當天晚上
王先生在狗房裡收報紙時
就突然拉傷背...
然後他的行動就跟我一樣
在上床跟下'床那瞬間
會疼的唉唉叫 @@”

別怪我興災樂禍
我那時就覺得
這是我老爸給女婿的逞罰
並且要王先生記住
不可以欺負我=_=

之前有一次也是
我在床旁邊放著
我跟老爸老媽的合照
結果有一天王先生說
他覺得我爸都過世了
照片放在床旁邊很奇怪

我有點不悅的說
我想我老爸不行嗎?
然後就把照片收到電腦桌那
結果王先生沒多久
頭就去撞到櫃子了...

也許這些都是巧合吧
不過我內心一直深信
老爸他從沒離開過我
他一直守護在我身邊

最近我因為某些事很不開心
很想豁出去的不願再忍受
我時常在心裡問老爸
我受不了了
我可以不要忍了嗎?

結果我昨晚夢見老爸了
他像以前一樣
在娘家的廚房炒菜
我跟老爸聊我不開心的事
結果老爸對著我說
要忍耐!忍下去...
之後我就醒了

今天我跟王先生說
我夢見老爸的事
老爸勸我說要忍耐
結果背痛的王先生
苦笑的回我說
妳有沒有幫我跟阿爸說好話
跟他說我知道錯了...


哈哈....
(看你以後敢不敢欺負我ˋ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