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媽媽手冊

去做了第二次的產檢

我目前懷著4號北鼻

已經進入第5個月囉...



從前天開始

我就很明顯感覺到胎動了

記得第一次胎動時

我還不是很確定



那時是清晨

我還在睡夢中

突然間我感覺到

肚皮有一股震動

自己驚醒了

還搖醒王先生說

北鼻好像在動耶~~



而到了今天

我已經可以分得出來

是不是胎動了︿︿

我們家4號北鼻呀

很喜歡在早上

動動她的手腳呢..



昨晚去做產檢

順便看上個月

抽血做篩檢的報告

(SMA、唐氏症)

因為篩檢準確定沒有百分之百的

報告只能算出是否為低危險群

而這兩項檢查

我們家北鼻都過關囉..





箭頭指的地方
就是兩腿開開沒有看到GG囉...


這次幫4號北鼻照超音波

她很阿沙力的

把雙腿張的開開低

醫師直接說:確定是女生哦!



其實我聽到時

沒太大的反應耶...

倒是偷喵一下王先生的表情

(他一臉偷笑的臉)



然後事後跟我說

妳可以死心了吧?

還開玩笑的對我說

要不要再去下一家照照看啊?

這位老北真的很壞心耶...



其實上次產檢時

我就已經跟王先生一樣

認為4號北鼻是女生了




這次超音波有轉換成4D
可以看到4號北鼻把手放在眼睛前面
好像在揉眼睛說...


尤其朋友又教我一個方法

去找還沒完全懂事的小朋友

問他我的肚子裡是懷男生還是女生

通常小孩子說出來的都會準



我也真的相信

跑去問我們家4歲的的姪子

結果他每次都是說

姑姑肚子裡的妹妹

我每個禮拜回去就問一次

他的答案都一樣=_=



也有熱心的朋友

也幫我翻農民曆

算下來也是懷女生

所以啊...你們說

我還能期望啥呢?



不過我真的沒有

因為4號北鼻是女生

而感到失望啦!

我只希望她能健康就好



昨晚Cherry麻用msn
丟一個快速帳棚的網址給我看
說啥夏天快到了
他們家想買一個
如果好用再跟我說

我就問王先生
我們家要不要也買一個
這樣明年我們也可以
跟著洛基麻他們
衝武陵露營賞櫻囉!

結果王先生居然回我說
不要別人有啥 你也要有
然後他就一抓著阿酷的頭
重複這句話給我聽...

那時我很不爽的想回話時
4號北鼻她又動了
我就驚訝的說
北鼻她又在動了耶!
難道她也想表達意見嗎?


這時王先生搶著回說
她要跟媽咪說
不要別人有啥 你也要有!
="=凸



Cherry麻說啊~~
他們家買了帳棚之後
要先去福德坑露營哦!
大家在來等他們的心得報告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