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去婦產科抽血

做了兩項自費的篩檢

分別是

*第二孕期四指標唐氏症篩檢

*脊椎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光做這兩項篩檢

就花了快5張小朋友...

原本我只有打算做唐氏症的部份

後來聽護士講解說

肌肉萎縮症的帶因率為1/30~1/50

想一想還是做個安心吧...





這次照超音波

4號北鼻在睡覺

都沒啥動捏~~

腳腳還彎曲起來夾很緊

所以根本看不到重要部位@_@"

醫生還有搖一搖我的肚子

是要把他搖醒嗎?



所以照超音波的結果

醫生還是說

只能說是女生的機率比較高

但是也不能說是一定




其實我現在的想法

是生男生女生都可以

只是我想早點確定而已咩...

而王先生是已經認定

4號北鼻是個女娃兒了



王先生還開玩笑的說

還好超音波這台機器很貴

不然我ㄧ定會

吵著買一台回家

每天都在那照

照到GG為止=_=...




這次的產檢

4號北鼻的發育、胎位、心跳

一切都很正常^_^

也照的出來沒有兔唇



前幾天玩太累了

我還擔心4號北鼻會跟我抗議咧~~

還好~這孩子知道媽咪玩性很強

所以還挺貼心低咧~~呵呵...



今天有放上影片哦!

不過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

4號北鼻的腳腳嗎?





有晃動是醫生在搖我的肚子

看4號北鼻的腳能不能張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