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是我娘家
養了10幾年的米克斯
牠在初七的時候離開了

也許是牠的時間到了
所以才會在寒冷的天氣中
一睡不醒的與我們分離

記得初三的時候
我們帶淇淇回娘家
那時嘟嘟看起來
一切都還好好的

哪知道初六的晚上
我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嘟嘟整天都不吃不喝
甚至連站的力氣都沒了

那一晚我的心情
就忐忑不安...
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隔天一早打電話到長鴻
確定診所有營業

當我四哥正打算
抱嘟嘟去長鴻時
就發現嘟嘟已經走了

唉....
當我知道時真的好難過
失去妹妹的傷痛還未平復
現在又得知嘟嘟離開了...




嘟嘟是我跟二哥
從大武崙工業區撿回來的養的
養十幾年了
終究到了分離的時刻
而最難過的就是
一直在照顧牠們的二哥了

初七這天
嘟嘟安靜的跟我們道別
長眠在家門口的窩裡

再見了,嘟嘟
我們的寶貝
我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