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我&雄-大溪老街(某個角落)



2月25日(初八)

春節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和一群朋友跑到桃園玩

今年過年雄也9天的假

(嗚..我們公司只放5天..)

但因天氣不佳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在家裡

找朋友來家裡打麻將



除了初四有跟朋友去

金山的財神廟拜拜

還有去八煙溫泉會館洗溫泉

然後去好樂迪飆歌3個小時之外

剩下的幾天都過的很無聊呢



所以星期天即使天氣陰陰的

而且還有下短暫陣雨

我們還是跑去桃園透透氣

覺果約一約陣容還挺大的

總共11個大人4個小朋友



我們先去大溪老街逛了一圈

吃了有名的碗粿

跟買了有名的黃日香豆干

可能是天氣不好

所以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逛完老街之後看時間還早

所以大夥決定開車前往

桃園仙谷賞鬱金香花




照片:我&雄-桃園仙谷

但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們在雄的衛星導航帶領下

4台車從桃園開往桃園仙谷

開了好久好久......

一路上有幾次懷疑衛星導航秀逗了

沿路還詢問好幾次路人

結果到達目的地之後才恍然大悟

雖然桃園仙谷是位在桃園縣

但是要從關西來比較近

路程相差3~4倍....

所以啊..出遊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





我們到達桃園仙谷

已經下午3點半了

不過誤打誤撞之下

讓我們省了$100元買星光票

(原價$350元,星光票$250元)





裡頭的鬱金香雖然美

但在這種陰雨綿綿的情況下

實在賞花賞的很不盡興

毛毛雨一直下冷風也狂吹

讓我冷到一直發抖....

褲角也沾了爛泥...





不過出來玩的心情

還是很美好的啦~~

有出來到處走走

才能在人生的記憶中留下回憶呀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並沒有走完整個園區

在用餐區小坐一下後

我們就要開回台北用晚餐



在走回入口的這段路

雄幫忙牽著朋友的小孩

走在後頭的我看著他們的背影

讓我有所感觸

或許年過30的雄

也有嚮往當爸爸的時候

不過這一切還是要順其自然

等我跟雄結婚後

希望我們的婚姻生活

也能像眼前這些鬱金香一樣

盛開的這麼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