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我+雄的妹妹

這天的天氣還不算很冷

所以我們(我、雄、雄的媽媽與妹妹)

就開車到行天宮去拜拜

祈求神明保佑

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而這次去行天宮的重點呢~~~

是我跟雄一月底要去

泰國的普吉島旅遊5天

所以到廟裡拜個平安



這是雄他們公司辦的員工旅遊

雄的旅費是公司出的

而我的當然是雄招待的嚕~~



雖然只是去5天而已

但我現在就在擔心3隻小寶貝

這5天我們會把牠們

帶到雄他媽媽那

希望這5天

三隻都能乖乖的別搗蛋呢~




※照片:雄的妹妹+路邊小雪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開車前往淡水老街走走

在捷運旁的廣場

看到一個老人在溜一隻

體型頗大的雪納瑞

這隻沒剪毛的小雪

讓我想起冬冬剛被雄

撿回家的模樣

只是冬冬那時比這隻小雪的毛

長很多也髒很多...



每次來淡水老街都是人擠人

但這次卻很冷清沒啥人

可能是寒流來了

大家都寧可窩在家不想出門吧

所以我們走了一圈

買了淡水有名的新建成大餅

就打道回府囉~~~



PS.送雄的妹妹與媽媽回家之後

在回到家我正要下車時

雄突然對著沒化妝又帶黑輪的我說:

妳今天好漂亮哦~

嘿嘿!!大家不要覺得噁心捏~~~

雖然自己聽了也有點想吐

不過還是很開心



交往6年了

能聽到雄自己心甘情願說出來

的甜言蜜語已經越來越少嚕

我們家笨雄他是一個

不善於表達(又愛發脾氣)的男人

浪漫指數低於60分

平常要聽到他說

我愛妳或者妳好漂亮等字眼

都是我對他出是非題的情況下



例如

你愛不愛我啊?

或者

你覺得我漂亮嗎?

這種感覺有時讓人覺得很敷衍

但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又不得不問



久而久之

會隨著他夫敷衍的程度

問的次數就會越來越少了

所以啊~~

女人果真很好哄呢(至少我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