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

我渡過最棒一次的跨年哦!

我們一群朋友到台北信義區去看

101大樓釋放的煙火秀



原本PM8:00左右

我們打算開車到松山

然後再坐捷運到信義區

但在松山區的捷運站附近

都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我們就直接把車開到信義區

在附近繞了好幾圈

終於停進了在忠信停車場





一出停車場

就看到滿滿的人

好多人已經卡好位子

盤地而坐飲酒作樂

等待美麗的煙火秀

百貨公司外

也有裝扮很特別的表演者

吸引很多人圍觀欣賞





真的好熱鬧說

好像在參加嘉年華會一樣呢!





在跨年煙火秀之前

我們就先去上閤屋用餐

現場排隊吃宵夜場的

一人$598+10%服務費

等了約1個小時PM10:00進場

吃完後剛好可以下樓看煙火秀





每次來上閤屋

我都會先攻生魚片...





我們家笨雄最愛吃的烤肉





不知哪個傢伙拿的炸蝦

都放到冷掉了還在桌上...





好吃的雞睪丸



我們來上閤屋很多次了

不過覺得東西好像愈來愈少

可能是物價上漲關係吧

我記得以前好像

還有Haagen-Dazs的冰淇淋捏...





吃飽嚕~

跟我們家愛裝酷的雄合照一張





與小我7歲的美眉合照

(年輕真好...)





PM11:45分嚕!

大夥拍拍屁股

趕緊跑到樓下的廣場

站個好視野準備倒數囉!





有沒有看到

我們背後滿滿的人捏??





最後1分鐘

大家都拿著相機跟手機

望著101大樓準備倒數

越來越緊張興奮嚕~~~





哇~~~~~~~!!

漂亮吧!?真的好美說....

我們就站在大樓下

好壯觀...好美...





美麗的煙火

就上我們的頭上喔!!

大家都很興奮

一直發出"哇~~~哇~~~~~"的聲音





雖然煙火放不到3分鐘

但這美麗的情景

會永遠烙在我心裡

真的好美....





最後請一位路人甲

幫大家在2007年的第一天合照一張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也祝福各位狗拔狗麻還有狗狗

都能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





我們來信義區並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是回家可就棘手多囉

一堆人往捷運站的方向擠去

就像在逃難一樣

捷運站幾乎快擠爆了

這時內心就很慶幸我們沒撘捷運來

不然我可能會起笑呢!



很多沒公德心的人

垃圾丟的每條街都像廢墟似的

看到這麼多垃圾

真不知環保人員要到啥時



因為外面都在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在停車場等到凌晨2:30半

管理員才肯放我們的車出去

出去後大塞車

我們回到基隆都4點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喔~

因為煙火真的很美~



2006年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