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們小小的一家子裡

也開始搞起小團體



以前三隻小寶貝總是比較黏我

跟我比較親

很明顯牠們三隻愛媽咪比爸比

這也是讓我驕傲許久的事





但自從冬冬小寶貝開刀之後

不知是不是哪條神筋塞住了

居然...居然...

跟爸比感情比較要好了

以前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後頭總是有三隻跟來跟去的

現在卻只剩下兩頭...

想到這...我就...嗚...





爸比在陽台講電話時

冬冬會坐在爸比的拖鞋上等

爸比在房間裡時

冬冬也會坐在房門口等

有時還會用腳摳摳門

希望爸比能讓牠進去作伴





爸比坐在沙發上時

即使爸比的肚子從來沒有變小過

冬冬還是硬要爬上去黏在一塊





元元也想靠上去時

冬冬的眼神就會變的凶狠

不許別人跟牠搶爸比

爸比是屬於牠一個人的



這時爸比的大肚子

雖然被冬冬給壓著

但還是難掩心中的暗爽

狂妄的爸比

還對著媽咪嗆聲說:

嘿~終於有一隻狗跟我了~哇哈哈!!!

我:...唉...





這只能怪我一時疏忽

在冬冬剛開完刀之後

正缺乏安全感的時候

總是讓牠在房間

陪牠老爸打線上遊戲

就這麼不小心

讓爸比趁虛而入...



所以現在我們小小家的裡

變成我跟元元妹妹是一國的

而冬冬小寶貝就一直黏著

牠那個有心機的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