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司機睡太晚了

所以只能帶狗寶貝回瑪陵跑跑

不過天氣真的很好

沒帶阿酷去游泳有點可惜


不過這趟回到瑪陵

有婆婆跟老媽以及大小姪子

陪我們散步也不錯哦~~





淇淇對落葉很有興趣

沿路一直撿



而我們家王先生

自從辦iphone 4之後

就不離手狂打遊戲




原本想說帶狗寶貝回來瑪陵

阿酷還是能在我娘家

旁邊的小溪小游一下




不過當天上游

有挖土機在整治河床

所以整條溪水都變成黃泥水




所以阿酷只能哀怨的跑跑




看到旁邊有窟山泉水

阿酷只好無蝦米也好




泡濕身體解鬱卒




而鼻子靈敏的元元

當天卻很反常

路邊有塊爬螞蟻的雞骨頭

這隻貪吃鬼居然沒發現!!!




以元元好吃的習性

一定會咬著繞跑到

我們抓不到的地方

解決掉這塊雞骨頭的說...




像上次帶牠們去擎天崗

元元給我偷撿

不知誰丟在草坪上的土司吃

簡直把我嚇死了

我好擔心是有毒的

不過還好沒事....




淇淇與大小表哥排排站

身高Do Re Mi真可愛





散步的過程

阿酷好幾次聽到水聲

就給偶脫隊去找游永勝地

叫到我聲音都快啞了

才給我不甘願的跑回來...




淇淇呦~千萬不可以

學阿酷葛格一樣不乖哦!!





我們看天色還沒暗

決定再來去離我娘家

走路約10分鐘

的里民大會堂走走

元元很乖喔~~
衣定要等媽咪跟上
了才要繼續走哦!



到樓底玩比較安全

免得小鬼們衝到馬路去~~




其實住在鄉下真的很不錯

不用每天都關在家裡

能到處走走接觸大自然



淇淇應該很羨慕大小表哥

能每天這要到處跑來跑去吧




長高不少的淇淇

已經摸得到門把了





小孩真的很皮

越危險的地方越有興趣

一不注意就往欄杆上爬...




像這時她還什麼都不懂




而且還能爬能跑的時期

真的要隨時都盯著才行




阿酷跟元元累了




還跑去找阿嬤撒嬌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氣溫也變低了







我們準備回去

幫元元跟阿酷洗香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