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王先生會唸說我很愛抱怨

說我在外總是像小貓一樣

受氣了也不敢坑聲

而回到家之後

卻像隻母老虎一樣

對著他張牙舞爪


王先生會自憐的說

他有如小男人般

必須屈服於

我這個霸道的女王身邊



這時我就會問他

那你為何還要娶我?

而他的一句"愛丟卡慘死"

讓我笑到肚子痛...



其實我明白他說這些

都只是為了博我一笑

我自己也知道

只有他能容忍我

像老太婆一樣的唸個不停



當然

我並不是把王先生當成垃圾桶般的

吐盡心裡的苦酸

而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心靈依靠



王先生的一句安慰

可以抵銷許多令我心煩的事

這也讓我欣慰自己身邊

有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雖然我很抱歉

因為我的妻管嚴

而時常讓王先生被同事酸言酸語

但我並不會因此

而放鬆自己對夫妻之間

該如何相處的堅持



誰說聽老婆的話

或者老婆管太嚴

對男人來說是很丟臉的事?



對我來說

放任先生在外的行為

這才是作為太太的不對

(所以,誰誰誰~你別再給我老公洗腦了!)



唉...離題了囉...



其實不可否認的是

王先生的脾氣真的有改很多

以前他的脾氣不好

而我的個性也很拗

常常在街上一言不合

就上演各走各的戲碼

(雖然我們通常隔天就會合好...)



結婚之後我有問過他

我覺得你好像改變許多捏?

王先生總是很好笑的回答說

因為我長大了...

每次聽他這麼說

我都會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

我的心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