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佳河濱公園之後

看看時間還早

於是就跟王先生""說

來去漁人碼頭走走唄~

然後我們在往金山回基隆

(雖然比較沒車...但開的好久哦...)





我跟雄很久沒來漁人碼頭了

這裡依然美麗

人潮也還是相當多...





從停車場牽著3隻小寶貝到碼頭這

沿路妹妹的神經質又犯了

看到小朋友就叫個不停....





我想我們家還是比較適合

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去...





我們找個角落休息

欣賞一下美麗的景色

不過狗寶貝都要綁起來

這裡可不行讓牠們自由活動呢!





而王先生臉憂憂的

因為吹著海風讓他感到有點不舒服





爲狗寶貝們準備的零食

是該拿出來餵餵牠們了



餵零食的動作

引來些遊客圍過來看

這時妹妹的嘴又開始

不安分的想汪汪叫...





小酷吉真的很可愛

把頭探出柵欄望著海面

(小子~你該不會想跳海吧!?)

發現爸比在偷拍牠

還會傻笑咧~~





要離開之前

把孩子們抓過來拍拍照

漁人碼頭這是你們第一次來

不知道下一次是啥時囉~~



雄在幫我們拍照時

有個爸爸很好笑

一直要推他的小孩(約5歲吧..)過來

跟狗寶貝們照張相

但是我看那小朋友一直搖著頭

都快哭了說~"~...





這讓我想起

上次帶3隻小寶貝去擎天崗時

也是一對父子

看到我們牽著小酷吉

小孩驚恐的喊說:哇~好大隻哦!

然後那位爸爸接著說:對啊~你不乖他會吃了你哦!Orz...

我聽到馬上回說

不會的!我們家的狗很溫馴,不會吃人啦!

(心裡想說頂多只是咬你一口而已囉...:P)





其實我不想歡那個爸爸那樣教小朋友

幹麻從小就讓孩子怕狗而對狗反感呢?



狗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牠懂得什麼是愛

但是卻有太多的人

不懂得如何去愛狗...





天色昏暗

是該饒過王先生

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家的路上

我問王先生今天會累嗎?

他回說去擎天崗比較累...

因為要牽著渾身都是蠻力的小酷吉

爬整個山頭~~呵呵!!



美麗的漁人碼頭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