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一家五口帶著3隻小寶貝

來到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有養狗狗的對這裡應該都很熟悉

但我們全家可是第一次來哦~





爸比一停好車

看到大草原還在車裡的3隻小寶貝

就興奮的叫來叫去

一把牠們放下車

就開心的跑來跑去



因為遠方的噴水池正在噴水

我擔心小酷吉會受不了水的誘惑而奔過去

所以先把牠牽遠一點再放牠自由



而猴急的小傢伙

一直用蠻力拖著媽咪...





看著孩子開心的跑跑

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喲...





大佳的大草原對狗寶貝來說

真是有如天堂啊~~

連我都想跟在牠們後頭跑呢XD





最近拍照都很愛耍屌的元元

完全不給媽咪面子

也不想想媽咪抱牠起來要花多少力氣...





來到大佳之後

才知道這裡也有美麗的大波斯菊花田



在陽光的照耀下

這片花海真的好美哦~~



總算是彌補到

沒去新社看花海的遺憾囉...





因為看到小酷吉想要衝進去

(肯定又要進去給偶嚕草...)

所以就先把牽繩繫上

以免讓牠破壞這美麗的花叢





這幾張照片

看的出來我們酷吉真的很大隻吧...

右下那張坐的又挺又直

只是...你的胸毛咧~~??





而偏心的爸比

依然還是偏心

眼裡只有小酷吉

拍照也都是拍酷吉居多







夫妻兩人自拍一下

(王先生~你可以再滑稽一點啊...)



爸比媽咪無聊自拍的後果

就是......





哇咧~~~我的媽呀!!

這個死小鬼給偶跑去玩泥巴啦>"<

看到時真是快昏倒了Orz ...



死小鬼~你以為你這樣一身泥

你老爸還會讓你上車嗎??





看小酷吉玩的下半身髒CC的

只好往噴水池的方向找水清洗

幸好我隨身帶著毛巾跟吸水毛巾

(為了這愛水如命的小惡魔準備的)



可是噴水池是不能下去的

小酷吉也不敢跳下去

只能趴在圍牆那呆呆的望著



後來只好讓牠在旁邊的小小池玩個水

過過癮...

這樣也差不多把髒泥洗乾淨了...

(別罵我沒公德心>"<~~~)







看小酷吉在玩水的妹妹一直咳咳叫

牠也想下去玩...

至於元元呢~~

可能很暗爽說今天沒排玩水的行程吧@@...





這時雄正架好腳架

要等噴水池噴水時

來拍張全家福...







水噴了~~

我們用遙控器拍了大約20幾張吧

只有這兩張看起來比較自然



我喜歡拍全家福

把我們此時此刻擁有的幸福紀錄下來...









如果狗狗可以下進池了

我還真想看看小酷吉在水花下開心玩耍的模樣呢^^...





準備離開大佳時

我們靠著碼頭漫步

這種乘著風悠閒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因為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只好讓狗寶貝繫著牽繩

(3頭很愛靠在一起走咧 ...)





其中

我看到一對老夫妻

恩愛的在散步著

一起望著遠景聊天



希望將來我跟王先生老了之後

也能像他們一樣的享受生活...





最後

在美麗的大波斯菊花田旁

拍張全家福作為END



這一天

我們感到很愉快很幸福

也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

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