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5)是妹妹小寶貝

打點滴治療腎衰竭的第7天

現在我們每天早晚都要

幫妹妹打2500cc共500cc



妹妹真的很棒哦~~

雖然打皮下點滴時

會讓牠不舒服的發抖

但是牠都會乖乖的配合

不會亂動直到點滴打好



妹妹的努力跟辛苦

看在我們眼裡

真的很不捨很心疼



不過妹妹的精神狀況

真的好很多了

尤其昨天帶牠去長鴻

驗治療後的第3次血檢

妹妹一到醫院

又開始叫個不停

雖然很吵~~~~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寶貝妹妹又復活了!!





昨天妹妹驗的兩項血檢

指數都有再降下來
















  尿毒(6~33)
腎 (0.6~1.6)
12/19
 250  6.3
 12/21  190  5.3
 12/25  128 5.1


尿毒指數很明顯下降

但是腎(CREA)就降的很少....

原本長鴻的林醫師

是建議妹妹住院治療

用打血管的方式

看看腎這項指數

會不會降的比較快



但是是妹妹現在的情況

住院的話牠還是會

情緒很激動的一直叫

再說妹妹現在還不肯自己吃

需要我早晚幫牠灌食



所以最後結論

還是先讓妹妹回家

讓我們幫牠打皮下點滴

三天後再驗血





雖然其中一個指數降很慢

但是妹妹的身體狀況

有慢慢的在改善

我就比較安心了



昨天帶妹妹回家之後

妹妹小寶貝居然還會

搶阿酷的骨骨啃了耶~~!!





看到妹妹還要咬骨骨

我跟王先生超開心的



而晚上長鴻的李醫生

看到妹妹的血檢之後

還有特地打電話來

關心妹妹的情況



因為妹妹的腎指數

降太慢了不夠理想

所以李醫生建議我

除了每天早晚

共500cc的點滴之外

另外在餵妹妹喝100cc的水

妹妹自從開始打點滴之後
就不太主動去喝水了~"~




這樣看妹妹三天後

驗血的指數

會不會降的比較好



不過比較擔心的就是

妹妹的指數就停在5這邊

而李醫生說

慢性腎衰竭的狗狗

最好是能維持在3~4之間



所以寶貝妹妹

你要再加油哦!!





等你身體好起來了
媽咪再帶你出去跑跑
媽咪最喜歡看著你
開心的在草坪上跳躍了~~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