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2//26)

Cherry麻、乖寶麻、小蛋&賴老爺

特地來家裡探望妹妹小寶貝





原本只有要讓妹妹

出來見客而已

但是元元跟阿酷

牠們也很想念

許久沒一起出遊的姨姨們



所以就讓他們三隻

ㄧ起熱情迎接一下



可是阿酷熱情如火

一發不可收拾

怕牠過度激動嚇到姨姨們

所以還是讓阿酷

獨自進房間冷靜一下= =





剛開始妹妹看到家裡有客人來

像以往一樣激動的汪汪叫

這讓來探望牠的姨姨們

都驚呼說:

妹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生病呢!





當妹妹冷靜下來之後

乖乖的讓關心牠的姨姨

進行愛的摸摸時



臭元元跑來湊熱鬧

趴在那耍賴要討摸= =







大家對妹妹的關心

她都有感受到哦~~





妹妹自己也想快點好起來

這樣才能培元元跟阿酷一起出遊

也能再讓媽咪帶出門

跟姨姨及狗朋友相聚





媽咪與姨姨們抱著妹妹

開心的聊天度過一下午



而乖寶的阿母分享很多

她的人生經驗給我們聽

真的是受益良多呢~~

讓我反省自己的脾氣

真的要改一改了....





而在姨姨們要回家時

妹妹還依依不捨的

站起來送客哦~~~





當天小蛋還特地

分享了她買的雞骨粉

還有兩包絞好的雞胸肉

要讓我煮鮮食來給妹妹吃





而乖寶麻也有帶好吃的蘋果來

要讓媽咪弄蘋果泥給妹妹吃

而貼心的乖寶麻連製泥的工具

都幫我準備好了咧~感恩蛤~~~









12/28帶妹妹去驗第5次血檢

原本我信心滿滿

看著妹妹的狀況更好了

想說血檢的指數應該有降不少



結果驗出來指數

還比上一次高許多
   尿毒
 12/19  250 6.3
 12//21  190  5.3
 12/25  128  5.1
 12/28  137 5.5

李醫生說

指數應該是停滯下來

雖然驗出來比上次高

但都算是誤差範圍內


唉...怎麼會這樣...

妹妹看起來明明好很多了呀...

如果指數真的降不下來

該怎麼辦呢?


醫生說狗狗慢性腎衰竭

的指數最好是

尿毒能維持在70

而腎要維持在3~5之間

而妹妹目前都還超出許多


目前妹妹還是每天都要

打一袋500CC的點滴

然後我在幫牠灌食時

盡量再多餵妹妹

喝100~200CC的水

一個禮拜之後再驗血


雖然看到妹妹的指數

不如我預期中的降下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不管是打點滴或灌食灌水

只要妹妹能好起來

我們就會加油的!


妹妹現在看起來

除了比較累之外

真的感覺不出來牠生病

不過還是不肯吃飯

之前有一餐煮鮮食

牠還有吃3/2

之後牠又不吃了>"<

不過水果跟零食牠都很愛

希望下星期一驗血

妹妹的指數能再降一些下來....


還有~真的很感謝長鴻李醫生
能體諒我們每天幫妹妹打點滴
長期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在基隆市有那麼多家動物醫院
能找到真的為飼主與寵物著想
而不是以賺錢為最主要目的的
我們感到很慶幸
這也是狗寶貝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