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

我們與一群朋友相約

在基隆陶板屋聚餐

大家一起歡樂慶耶誕


就像乖寶拔說的

最近好像很少狗聚

反而是人聚(聚餐聊天)變多了

尤其是女人聚在一起

聊開了就欲罷不能吶~~

當天還聊到餐廳打烊了

大家才解散呢~~





除了我身旁這位(左一)

認識十幾年的朋友許小姐

乖寶麻、Cherry麻、妃

我們都是因為養狗

而在網路上認識的


去年的耶誕節

我跟Cherry麻、妃

也是在洋蔥一起吃飯過節

那天才是我跟妃

才第二次見面哦~~


很快的又過一年了

大家能成為好朋友

常相聚在一起聊狗寶貝

分享彼此的生活

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呀...






原本這次耶誕聚餐

因為妹妹突然生病

我們家本來打缺席的


還好上天送我ㄧ份耶誕禮物

那就是妹妹病情的好轉

雖然指數還是

比標準高很多

但是妹妹的身體

真的好很多了


雖然進步的不快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

持續耐心的照顧

妹妹自己也會加油

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