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我們與朋友提前兩天(12/23)聚餐慶祝



自從上個月在陶板屋用餐之後

感覺很不錯用餐也相當愉快

所以我們就相約好耶誕節時

要再來同樣是王品集團的

台塑牛排慶祝耶誕節



而記的我上次來吃台塑牛排

應該是3年前了吧...

(啊...時間過好快喔...)





很多人結婚之後

就沒在過情人節..耶誕節之類的

雖然我跟雄已經結婚了

但每個節日都還是要照過:p

(怎麼可以輕易讓他混過去呢...)



而我們家王先生自己拍照時愛搞笑

還怪我把他碩造丑角咧...





不知道是陰雨綿綿的影響

還是自己年紀增長的關係

覺得現在過節的歡樂氣氛

越來越淡了...

(或許該說是景氣不好吧..)



不過能與朋友相聚聊天吃飯

還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事





至於台塑牛排的菜色

就不多加介紹了~~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他們的牛排真的好大喔

女生應該都是吃不完的

像我就剩了一大半

然後餐廳的服務生貼心的

幫我打包好帶回去





這次來吃台塑

才知道又漲價了



我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

好像是1000元+10%服務費

第二次來吃時

漲價為1100元+10%服務費

這次是我第3次來吃

整套餐已漲為1200元了...

(說實在的還真的挺貴的捏~~)



看來在這物價漲薪水不漲的時代

這樣的餐廳只能過節才能來吃囉...



-----------------------------------------------------------------------------

聊個用餐時的小插曲

當我們餐點用的差不多時

服務人員有拿意見表給我們填寫



因為朋友郭先生

對餐廳的湯有點不滿意

所以在湯的部分勾選了"普通"

(們其他人幾乎都是勾選很好良好)



而就在服務人員來回收意見表時

看到有人勾選"普通"

還親切的詢問郭先生

想知道他對湯點有什麼意見



讓服務人員這一問

我們5個人可都尷尬了起來...

而郭先生頓時也臉紅起來

也被我們唸了一頓

(雖然他能說出他不滿意的地方啦...)



據說來到高級餐廳填寫意見表時

勾選普通對他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喲~





最後

要祝福常來看我的BLOG

以及喜愛3隻小寶貝的朋友們

聖誕佳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