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12/16)特地早起

差不多AM11:00左右帶著狗寶貝們

往陽明山擎天剛出發

(對我們來說假日這樣算早起囉@@)



在去擎天崗的路上

小酷吉表現的不怎麼好

可能是想出去玩想瘋了

一直在車上動來動去的

這讓牠老爸有點不高興





車子開到陽明山上時

整個山頭一片霧茫茫的



而這次來擎天崗車子不用排隊就能進去

所以以後要早點來

不然光排隊都要排30分鐘呢

(我們回家時就看到入口那恐怖的排隊車陣囉...)





我們走了小小一段路

找了一個沒遊客的角落

才安心的解開牽繩

讓狗寶貝們自由活動

這臭妹妹居然還在包便便的袋子上撇尿(氣)





3隻小寶貝開心的在大草原上跑跑

妹妹跟元元幼稚的在玩邊追邊咬的遊戲

小酷吉則一臉想加入的婆模樣





這是第一次帶小酷吉來擎天崗

(妹妹跟元元來很多次了)



我很喜歡來擎天崗走走

整片大草原能讓我心情放鬆

我想孩子們也很愛這吧~





元元這傢伙一直很忙

東跑跑西跑跑低~~





把牠抓來跟阿嬤合照

居然還擺出那撩人的姿勢

表情也超級好笑的...





看著照片

發覺我們家小酷吉的頭還真大咧~~

(酷吉帶藍領巾還真帥啊!@@)





3年前我也曾這樣抱著妹妹小寶貝

在擎天崗合照喲~

時間過的真快啊...





當我們拍照拍到一半時

突然發現小酷吉不見了

我警張的大喊"酷吉~~~~"

叫了好幾聲

才發現草叢裡有鈴鐺的聲音



原來這調皮的傢伙

給我躲到草叢裡嚕草了...

真是XXXXX

把我嚇的滿身大汗...





沒多久有一對情侶往我們這走來過來

我們就趕緊幫狗寶貝繫起牽繩

繼續往前走了



因為妹妹很愛對陌生人叫

元元又愛幫腔跟著妹妹叫

酷吉則是喜歡熱情的黏過去

所以我們都盡量避開有小朋友的地方

以免嚇到人家...






沿路上比較有趣的是

遊客看到妹妹時

都是說"好可愛喔~這麼小還那麼兇"

而看到元元時

"哇~~好胖喔~~~"

看到小酷吉時

"哇~~好大隻喔!!"



我們家酷吉體型跟力氣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我牽著牠時

根本都是被牠拖著跑...





爆衝了一段路之後

小酷吉累了

就趴在地上耍賴不想走

叫牠走牠就四腳開開給你看...

(這是想表達啥?)





請婆婆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我發覺每次拍全家福

元元會把頭撇過去

(是怎樣!?平時爸比媽咪有虐待你嗎??)





當我們走了半個山頭時

王先生就喊累的說

又被妳騙了

因為我每次都跟他說

只要走一半就好

不過來到這

不走完全程不是很可惜嗎?




王先生說

感覺上像是酷吉在溜他

因為都是酷吉拖著他走@@...





哈哈哈~~

上面那張我跟元元合照的照片

雄說他最滿意這張

他說元元那雙下巴真經典啊~~





離出口不遠的地方

我們又找到沒人打擾的空地

解開牽繩讓牠們自由跑跑

順便休息一下喝個水



帶小酷吉出門水要帶特別大瓶

所以每次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





這次我也有帶狗寶貝的零食來

以前酷吉牠接不到我拿高丟下來的零食

後來被元元搶食搶久了

就訓練出拿多高來丟都能接的到



而愛吃鬼元元

只要看你一直餵給別人吃

就會猴急的跳呀跳...





這次走完整個擎天崗

我想狗寶貝們的運動量應該是足夠了

(至少我們家王先生可累的半死嚕...)





大約PM3點左右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以前都是這個時間才來的說...)





要回家之前

整個山頭的霧又更多了

根本看不到對面的遊客

(其實有很多人咧~~)



像這種天氣來擎天崗走走

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挺不錯的喲!





開車回基隆時

3隻小寶貝都已經累到睡著了



尤其是小酷吉

怎麼搖牠翻牠也都不想動....

噗~看來牠們是玩的很盡興喔!



-------------------------------------------------------------------------

這幾天在網拍買了一條大"吸水毛巾"

還真好用咧!

這樣一次洗3隻的確輕鬆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