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沒去成的鼻頭角公園

這次終於如願帶3隻小寶貝來走走了

(其實也只有小酷吉沒來過而已...)







星期日(12/30)的天氣

雖然沒有跨年夜的冷

但還是讓人冷到不想出門



我就是想說這麼冷

應該不會有人跑來"扇海風"

所以一定找得到停車位

(上次是因為等不到停車位咩~~)



果然連等都不用等

馬上停好車牽著3隻暴衝犬衝上去了





其實鼻頭角公園

只適合溜狗而已

因為沿路的路道不是很寬敞



雖然天氣很冷

還是有不少的遊客



而牽著愛叫的妹妹

與回程的遊客擦身而過時

都很擔心嚇到別人







對於橫衝直撞的小酷吉

我們更是無法心的解開牽繩

怕牠看到汪洋大海就往下一跳..





鼻頭角公園裡能讓狗寶貝盡情奔跑的

就只有這個山坡

在這我們就解開牠們牽繩

讓牠們自由的跑跑





↑愛叫的妹妹!!!!!

不過山坡下就是危險的懸涯

小酷吉好幾次都給我走到圍欄內

害我嚇的心臟的快停了...



妹妹跟元元至少我喊了還會回頭

但小酷吉總是不顧媽咪的嘶吼

好奇的跑過去...





所以只好先把小酷吉給綁在圍欄

讓牠冷靜冷靜一下

免得牠暴衝到懸捱邊

又煞車煞不住怎麼辦...

(雄在幫我們拍照時說:ㄟ...妳在流鼻涕ㄝ...)



唉~號呆的孩子

你可要分得清楚什麼可以

什麼不可以啊...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把狗寶貝帶到上面一點的山坡

才又讓牠們自由活動





狗寶貝真的很適合在草原上奔跑

跑起來都好有活力好開心呢

(風真的好大喔~雄說妹妹的耳朵像兔子...)





爸比看著酷吉跑的喘噓噓的

還在後面偷笑...



望著海的小酷吉在想啥呢?

在怨嘆很久沒游泳了嗎?...





本來前一天要帶小酷吉回碼陵游泳的

但是突然下起雨來

天氣又這麼的寒冷

即使小酷吉不怕冷

但總不能讓妹妹跟元元著涼吧

(我們家都是集體行動~很少只帶一隻狗寶貝出門的)





每次喝水

最後小酷吉都會用牠的大頭霸佔著碗...

還好妹妹跟元元沒像牠那麼愛喝水





小酷吉的壞習慣依然不改

沒水玩就會躲起來嚕草...



你皮癢嗎?!

沒關係~回家媽咪幫你抓個夠!





除了跑跑有活力

再來就是吃東西時最能集中精神囉~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玩耍

似乎滿足不了狗寶貝



我想下次還是要找像擎天崗那樣

能讓牠們體力透支的地方



而當我這麼說時

耳裡傳來王先生的哀嚎

哦~~~饒了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