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王太太已經滿1個月了

而我到現在

偶而還是會把稱呼給叫錯...



對外說起雄的時候

還是常常忘了

把我男朋友改成我老公



見到婆婆的時候

還是偶而會叫錯叫成"阿姨"

(幸好我婆婆不會介意...)



也因此雄還開玩笑的說

他都沒有把岳父岳母給叫錯

以後我再叫錯一次罰100元



時間過好快哦!

已經結婚1個月了

因為我跟雄婚前就生活在一起

所以婚後我們的日常生活

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但是我卻感覺到

王先生似乎不太一樣了

尤其婚後的那兩個禮拜



結婚後

雄變得體貼許多

脾氣也變好了些

也不像以前那樣

下班後就打開電腦玩遊戲

他種種的改變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我在做家事的時候

雄都是屬於被動的那種

雖然會來幫忙

但是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而現在呢

他居然會主動幫忙

這讓我訝異的想摸摸他的額頭

看他是否發燒才反常了@@...



雖然這一個月內

我們兩人難免還是會有小吵架

但是他的表現

已經讓我打了一個及格的分數



之前我一直都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也對婚姻感到害怕

因為聽太多身邊的人談起婚姻時

都是不好的居多



所以我對婚姻充滿了悲觀的想法

對於一個男人婚後的忠誠度

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那為什麼還要結婚呢?

因為家人的期盼

也因為愛情已經走到了一個階段

是該走進婚姻

繼續延續我們的感情



現在

我對婚後的生活是滿足的

雖然無法預知未來

看看我們兩人是否能白頭偕老



但至少我現在緊握的手

能讓我感到溫暖 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