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壽山農場位在台中的梨山

離我們基隆真的好遠哦~~

不過我們家偉大的司機

還是辛苦完成我想賞楓的心願~~

一天來回衝上去共開了

將近八小時的車程!!


噗~~還好真的有看到

紅吱吱美美的楓葉溜~~(呼)

不然司機在出發前已經先放話

如果衝上去沒看到楓葉

要拿繩子把我吊在楓樹上................




因為我們凌晨五點就出發

所以一路上淇淇都在睡覺


不過當車子終於開到梨山時

因為在高山氣壓低

帶去要給淇淇當點心的餅乾

突然開嚇我們一大跳

當時還以為是爆胎咧~~~





淇淇看到紅吱吱的楓葉

也開心的跟著我們唸"ㄏㄨㄥ"葉~~

她現在正學講話
很多話都台灣國語
真的很可愛~~




其實要一趟開遠程往高山去

我還真有點擔心阿酷的身體

還好酷酷到了福壽山農場

還是挺有活力的到處亂跑

看到飛盤還超激動的說




全家福是每次遠程出遊

我堅持一定要拍的

這是我們家美好的回憶




福壽山農場的鴛鴦湖步道

楓葉紅的好美好美哦~~

但很多棵楓葉已經在掉了





每次到有湖的景點

我都會很怕阿酷給我跳下去

還好農場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好

柵欄的網子圍的很密~~

阿酷只能繞著湖跑一圈

然後失望的回來找我們





再來就是架了一堆腳架的松盧

好多人圍在這拍楓葉

要喬好久才能拍到

沒路人甲乙的照片





而且我真的很擔心

三寶貝會不小心

撞到別人家的腳架

專業攝影師的相機跟鏡頭

都是我們賠不起的呀....




松盧的楓葉就紅的比較慢

還有幾棵還是綠油油低




不過我想等松盧的楓葉都紅了

要卡近來拍張照都很難吧....





喔~~對了~~

福壽山農場雖然位在高山

但是真的沒想像中的冷....

太陽一出來時~~好熱呀!!!





阿酷也會自己

跑到楓樹下躲太陽



太熱會讓阿酷更喘

要趕緊給阿酷多喝點水~~




而元元自己也很有fu

一臉很陶醉的模樣



她是這天媽咪的最佳麻豆





而淇淇還是皮的咧~~

特地的球玩膩了

就開始想要亂跑........




一直在大喊:哈囉~~




害在她旁邊的爸比

羞到頭都不敢抬起來~~




當天我也沒拍到多少照片

因為三寶貝整理算來都不夠乖

這裡不像武陵農場一樣

我可以放牛吃草輕鬆點

所以小孩都要盯著看


尤其福壽山農場裡有很好幾隻在地狗
我很怕阿酷會突然爆衝去找人家嗆聲
阿酷最近很愛走兄弟路線亂吠...= ="





雖然一天來回真的好累

但是回家整理照片之後

還是覺得好美很值得啦

所以明年打算再發ㄋㄞ功

盧我們家辛苦又偉大的司機大人

再開車帶我們來賞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