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酷確診罹患淋巴癌

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這天要打第六次化療




做化療至今阿酷的狀況都ok

但最近這兩次醫師在幫阿酷

上要打點滴的針時

臭酷酷都不是很配合耶...





而他的體型又大

真的是辛苦醫生了呀...




阿酷打化療前驗的血檢

大致上都差不多

上個禮拜腎指數高了點

現在已經在正常值了





歐陽醫生說

阿酷的狀況算很不錯的

從血檢報告看來

至少打化療沒對阿酷的身體

沒有太大的傷害

而且阿酷的淋巴結

目前摸起來都很小

是件好事~~!!





這次帶阿酷來打化療時

我終於搞清楚接下來的療程


等阿酷打滿第八次化療時

就從每週一次變成二週一次

兩週一次要打三個月

再來是三週一次六個月

然後變成一個月打一次

這就要持續打滿一年的時間


算一算打化療的時間

差不多有兩年之久吧



我問歐陽醫生

那打完兩年的化療之後

是不是要考慮割個

淋巴結來化驗癌細胞


結果歐陽醫生說他不敢說實話....

因為在他所知

很少有狗狗能打完兩年的化療


聽到這些話

我的心情整個跌落谷底

也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

阿酷也會成為

歐陽醫生所說的奇蹟的...





這幾天洛基家的歐弟

淋巴癌的病情突然惡化

聽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好難過好傷心

歐弟一直是給我勇氣

面對阿酷病情的信心來源


如今歐弟在等菩薩接他

準備投胎當吳小龍

洛基家很勇敢很堅強的去面對

但我卻懦弱又恐懼....


即使這幾年來

我已經面對過好幾次

與狗寶貝分離的傷痛

但我還是學不會如何說再見

我放不開...真的....


王先生說雖然阿酷

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

但知道阿酷罹患淋巴癌時

我們就要慢慢做好心理準備


我懂...

但我就是不夠勇敢的去面對...

我真的很希望老天爺能憐惜我們

讓阿酷多陪我們幾年


每次帶阿酷去散步時

我都會一直對他說

一定要看著淇淇上小學

媽咪會加油~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