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雄去內湖大潤發一館買一些生活用品

結果發現有狗狗的衣服大特價ㄝ!!!

雖然樣式都滿普通的啦...

不過你們猜猜這件多少錢呢???

45元唷!!!

現在狗狗的衣服都嘛比人的還要貴...

上次在廟口一個賣狗狗衣服的攤販

問妮妮能穿的一件衣服

居然要450元.......(那麼小一件...)





不過我才買一件給妹妹穿的而已

因為元元跟冬冬比較胖我怕牠們會穿不下

有比較大的但是毛線衣我不喜歡說....

回家後是挺後悔啦...

應該多買個兩件不同顏色的

真的很便宜捏....



ps.我們家寶貝妹妹超級超級不喜歡穿衣服的

每次看我麻狗狗的衣服盯著牠看時

妹妹就會以非常快的速度衝向床底下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