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擔心的還是發生了...

妮妮好不容易食慾恢復體力也明顯變好

但昨天出現類似羊癲抽續的情形甚至會口吐白沫....

星期六中午我都還有帶妮妮去長鴻

讓李醫生幫妮妮做簡單的檢查

一切都恢復的很好...

李醫生還交代說這幾天要注意妮妮是否有出現神經症狀

因為犬瘟的病情通常起伏都很大

有時看起來已經好了但就會突然的惡化..





雖然我很擔心妮妮會出現神經症狀

但是星期六晚上看到妮妮精神恢復很多

而且還會跟牠的粉紅豬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好久沒看到這麼有活力的妮妮了...





雖然牠玩耍的時間並不長...

玩累了還是會趴在牠最喜歡待的房門口

聽聽姊姊們的聲音

聞聞姊姊們的味道

帶著想念的心情進入夢鄉

與最親愛的姊姊們在夢境奔跑玩耍





就在星期日早上的時候

妮妮一早就活力十足的抓紙箱

當我帶牠去浴室尿完尿

正準備餵妮妮喝水時

發現妮妮怎麼頭部劇烈的抽續

舌頭也不自主的排出白沫

大概10秒就恢復

但抽續完後妮妮會不自主的亂跳亂叫一下下

沒多久就又恢復正常搖著尾巴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看了之後不安的心情全伏了上來

一直安慰自己那不是..那絕對不是神經症狀...



但觀察妮妮一整天下來

我們不得不承認妮妮的神經症狀出現了

妮妮羊癲的情況非常頻繁

大約2~3個小時會抽續一次

一天下來不知抽續了幾次

但很反常的是妮妮活動力及食慾變的更好了





妮妮都不會想睡覺

一直的跟在我們後面蹦蹦跳跳

變的很黏人要人家抱抱

食慾也好的離譜...像是吃不飽一樣....

才剛餵飽(餵的比平常多也都吃光光!!)

隔一個小時就唉唉叫想吃東西...

吃的肚子又圓又大的....



今天中午我帶妮妮去長鴻

李醫生說那羊癲的情況應該就是神經症狀了

就像他說的前面那些症狀都還是小事

犬瘟最怕的就是神經症狀

我也上網查詢相關病情的資料

有很多狗狗也是感覺犬瘟病好了

但隔個幾天就突然來個很嚴重的神經症狀

病情就這樣惡化下去...

李醫生說現在就要看妮妮的神經症狀會傷到哪

一樣的話..要看妮妮的運氣和牠自己本身的耐力..

要靠妮妮自己???

妮妮是個才3個多月的小狗狗

看牠這樣羊癲發作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我也有心理準備妮妮即使耐過犬瘟

可能留下神經症狀的後遺症...



我還是不會放棄妮妮的

擔心的是牠小小身軀要受犬瘟折磨

我也相信我們跟妮妮的緣分不會那麼淺

但這陣子我真的累了...

心情隨著妮妮的病情起伏...變的很情緒化..

對身邊的人.事.物開始產生懷疑

今天中午從長鴻帶妮妮回家後

餵完妮妮午餐

看著妮妮的羊癲又發作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就有發作一次了)

我難過的抱著妮妮哭....

真的只能靠妮妮自己嗎??

媽咪到底還能幫你做些什麼??

妮妮睜大雙眼搖著尾巴看著我

『媽咪我會更堅強的~你不要哭哭啦!』

是啊...妮妮你為了不讓我們擔心

一直都表現的很勇敢

而媽咪我也要為了你堅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