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阿酷很不開心

老是喜歡躲起來搞自閉




牠最喜歡躲的地方

就是沒開燈的廚房裡

(是怎樣?天氣涼了不需要依賴電風扇了啊?)



把阿酷叫回來客廳

不准牠搞自閉

還會擺臭臉很不爽



原來阿酷是在逃避!

因為我這幾天都在跟王先生

討論要不要讓酷吉結紮的事




之前就一直打算

要在秋天時帶阿酷去結紮

因為王先生一直捨不得讓阿酷挨刀

所以原本我是打算先斬後奏


於是在上個禮拜

我就打電話跟長鴻的李醫師

想約阿酷結紮的時間



結果李醫師回說

你們決定了?

妳確定要讓酷吉結紮了哦!?

我...我...........

結果當下我又成了縮頭烏龜的回說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看來我比阿酷還俗仔...

到底要不要讓阿酷結紮

我還是很猶豫捏...



↑錯字糾正>>>像爸比求助是才對...

每次跟王先生討論阿酷結紮的事

他都會開玩笑的說

妳敢動阿酷的蛋蛋

我就跟妳拼命~~~!!


不過決定權還是在我身上




這父子倆也只能

在我面前唱起哭調

哭訴我多麼殘忍

居然以割蛋蛋為樂...="=




他們父子一搭一唱

演的很開心啦~~

卻把苦惱留給了我>"<

阿酷的寶貝蛋蛋是暫時保住了

結不結紮...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