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靜靜的

看著妹妹小寶貝的眼睛




看著牠漂亮的眼珠子

心情就會跟著平靜下來



而妹妹在入睡之前

總是會有一小段

眼神放空的時候捏...




因為天氣變涼了

妹妹睡覺的時間也跟著變長

偏偏這時候

阿酷似乎正處在思春期

雖然不會對妹妹阿姊性騷擾

但阿酷一直處在很亢奮的狀態捏...



所以一直盧妹妹阿姊陪牠玩

(當然也從我的背後偷襲(撲)好幾次...真是欠揍="=)

妹妹被阿酷盧到受不了

也只能躲餐桌下或者廁所

才能享受牠的秋眠





前幾天才又幫妹妹嚕過一次毛

少了一身又亂又Q的毛毛

除了看起來清爽許多

還可以跟肥元元一樣

列為貴婦級了呢^^"....

(毛變長的妹妹..很像流浪狗....)





平時我很少買飾品

但是最近逛街時

常會買一些有的沒的回家

都是買來裝扮狗寶貝




雖然這些看在有些人眼裡

似乎無聊又浪費錢


不過只要我開心

狗寶貝們也開心

那就好了囉~~


PS.我們家阿酷目前好像真的在思春....
11/9狗聚的成員們...請盡量避免穿桃紅色低
因為我們家阿酷好像偏愛桃紅哦!
如果鐵齒穿桃紅的
到時被我們家阿酷性侵
我可不負責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