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淇淇已經從脖子軟軟

到現在趴著時會抬頭溜~~





是爸比在幫淇淇拍痰時

發現小公主已經可以

自己出力的把抬來起來





雖然淇淇的脖子還沒完全硬

不過已經不會軟到歪來歪去

這樣抱她時也會比較輕鬆點





看淇淇自己很認真的

一直要把頭抬來起來

真的好可愛說~~



尤其在她出力之後

還會累著發出呼~~~~一聲哦!





偶而幾次她也有自己翻身

但次數非常少~

看來再過幾天

淇淇就能在床上

翻來翻去了吧...





翻身翻不過去

抬頭又抬的很累

所以翻臉的哇哇叫





這幾天小公主很虐待她老娘

嚴重的日夜顛倒

我每天幾乎只能睡2~4小時



白天她在睡覺時

我也沒辦法跟著她一起睡

還有狗寶貝要照顧

也有一些工作要做

所以現在我的黑眼圈好深喔...



每次淇淇不乖乖睡覺時

又愛人家抱著她

聽她說著嬰兒語言時

我都會好氣又好笑的唸

妳再不乖乖睡覺

我就要把妳送回外婆家哦!!!



而淇淇聽不懂的一直咯咯笑

唉~~看到她可愛的笑容

我怎麼捨得把她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