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滿滿的雞軟骨

是Miko麻烘的愛心零食哦!



星期日(11/1)我們家

與miko家約要來去烏來玩水

結果沒有淇淇來

半夜叫我們起床尿尿

(前一晚送去給外婆顧)

一整晚很好睡了

隔天還給人家遲到了1個多小時



而且我們家到加九寮之後

就開始下起雨

4個人7隻狗寶貝

硬是撐著讓牠們游1~2小時

淋的溼答答才回家= =



我們家遲到

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結果miko麻還送一罐

她親自烘的雞軟骨

要給狗寶貝們吃

真的就感心ㄟ~~~





雞軟骨烘的很漂亮耶~

光看外觀就覺得

啃起來一定是口感十足吶!




看到這罐佛心來的零食

讓貪吃元元笑的合不攏嘴

好像整灌都要給牠吃的一樣





而阿酷真的是耗呆的有剩

在烏來我剛拿到這罐時

就有偷偷拿一塊雞軟骨

要給游的很累的阿酷吃

想說讓牠補充一樣體力

結果阿酷聞一聞

很不給面子的不吃



而回到家裡之後

卻又口水流滿地

吃的膽顫心 驚

怕被別人搶走





妹妹小寶貝也很愛哦~

只是牠吃的速度很慢

雖然miko麻已經把雞軟骨

烘的很脆易啃

對年紀大的妹妹來說

還是要慢慢啃才能分解





給狗寶貝們嚐過一塊之後

當我再拿起罐子轉開瓶蓋

三隻狗寶貝馬上就定位

而元元那貪吃的飛天耳

就會在那飛呀飛....





每次發零食時

元元都會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掉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去搶阿酷的= =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發完零食

阿酷跟妹妹都會馬上跑掉

找個離元元比較遠

的地方吃的原因囉...





被元元的惡勢力欺壓久了

阿酷自然有防守的好妙招

牠很聰明的會把咬開咬碎

的零食先藏在胸口

然後再慢慢享用





阿酷這邊吃不到沒關係

還有妹妹這邊可以等...........





元元就像背後靈一樣

守在妹妹的後面

讓妹妺吃的很有壓力



臭元元~~你這樣

會讓妹妹消化不良啦~~~





看到三隻狗寶貝都這麼愛這一味

又想到之前買的食物烘乾機

已經堆滿灰塵長蜘蛛絲了



所以我就請miko麻

有機會也幫我買雞軟骨

我打算自己烘來給狗寶貝吃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