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因為我不愛下廚

所以我不常煮鮮食

給狗寶貝們吃

除非弄法很簡單的....



不過最近因為

妹妹小寶貝生病的關係

每個禮拜我都會

煮個三天左右的

鮮食+飼料來給牠們吃





沒啥廚藝的我

被某人嫌東嫌西的

但是吃在狗寶貝的嘴裡

牠們可是很捧場的掃光

(除了生病的妹妹...)



所以煮東西給狗寶貝們吃

可是比煮給某人吃還值得吶~~





好吃的綠椰菜

狗寶貝們都超愛的

就連生病之後

挑食到不行的妹妹

都想要吃個幾口呢~~





我在煮鮮食時

阿酷跟元元一直在

旁邊走來走去的監督





尤其是貪吃第一名的元元

還不准阿酷太靠近

正在放給它涼的晚餐太近





而妹妹小寶貝則是

悠哉的啃牛奶骨





現在的妹妹小寶貝

吃飯飯對她來說

似乎一點都不重要



除了給零食時

她才偶而會透露出

給我吃~快給我吃!!的表情

所以現在的妹妹很瘦很瘦...





我會煮鮮食的最主要用意

當然是希望生病的妹妹

能有味口的多吃ㄧ點



但看這情形

就是所謂豬沒肥,肥到狗

當然妹妹不是豬啦= ="





妹妹只吃了三分之二

有時甚至吃不到一半

通常最後我都是

再灌牠泡軟的飼料



而元元跟阿酷

倒是吃的很開心...





今天是妹妹治療腎衰竭

的第21天

每天都要打一袋點滴

雖然妹妹的情況時好時壞

(我是以牠的食慾、吐、拉來認定)

指數也降的很慢

但還算是穩定吧...



只是現在的妹妹很怕冷

寒流又一直來

真的很讓我傷腦筋...



而昨天晚上王先生

要抱妹妹去尿尿

正愛睏的妹妹

還生氣的咬爸比一口捏....

還好沒流血@@"...

這樣看來妹妹精神還ok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