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到我們家王先生呀

真的是超級愛玩電動低...

他平時愛家愛

除了看民視的娘家之外

幾乎都是在打線上遊戲





雖然現在王先生

會幫忙做家事之後才玩

也會偶而聽我的話

不熬夜不玩太晚

但我還是覺得

他花太多心思在這上面了





我想除了我

連狗寶貝們對爸比的沉迷

也有所不滿吧...





尤其是精力旺盛的阿酷

看到爸比盯著電腦不理牠

阿酷就會故意去盧爸比



阿酷最常做的

就是把玩具叼到筆電的鍵盤上

告訴爸比要陪牠玩你丟我撿





如果當時又剛好遇到

王先生跟同事組隊打大怪時

可是讓他警張的啊啊叫....







可是阿酷這孩子

也不是那麼好安撫低



如果爸比玩得太入神

沒有理會阿酷時

這小惡魔還會做出更積極的行為...







那就是加入戰局

跟爸比一起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