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可愛的百吉

跟麻麻去便利商店的路上

莫名其妙的被一隻秋田咬了

而且傷的很嚴重....

詳情>>點我


星期六(01/10)

我們組了一團探病團

去百吉麻家探望

可憐的百吉小朋友



百吉知道姨姨們來探望牠

還打起精神到門口迎接我們

讓眾姨姨們感動不已

搶著摸摸虛弱的百吉



百吉真的很可愛哦!

因為我是站著的所以沒摸到牠

牠讓其牠姨姨都摸過了

還會特地走到我們面前

讓我摸摸耶!

可愛到我想把百吉塞到包包偷回家了>"<...






才7公斤的百吉

背上縫了好多針

看了真的讓人很心疼

還好這孩子恢復的還不錯

總算是讓受到驚嚇的百吉麻

能比較放心了



(上)球可麻→百吉麻  (下)Cherry麻→黑桃麻→我→妃

因為百吉麻家就住在天母洋蔥附近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洋蔥去用晚餐




漂亮的妃與被王先生拉來做陪的同事徐先生

王先生聽到Cherry拔沒有要去

很擔心眾狗麻們會欺負他

所以就硬是拉了他同事來陪他



色色低Cherry麻與俏皮的黑桃麻




笑的很開心的球可麻與百吉麻

這天探病團能看到

精神好很多的百吉

算是任務成功囉~^^


百吉小朋友~你要更加油!

快點好起來!

跟我們一起去無緣的綠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