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

我們家肥元元

送了一個大禮給我們....


當天我跟王先生

睡個午覺起來

我心想...

唉呦!!五點了~~天都黑了

元元怎麼沒叫我們起床?!


因為每到了傍晚
如果我們在房間
元元都會靠在門外咿咿叫
要告訴我們牠肚子餓了
該要去放飯了啦~~~


的方面
元元是真的聰明到不行呢~~

結果我一到客廳

看到元元頭塞在

沙發底下的縫

這時我還不覺得奇怪


因為每次牛奶骨掉到沙發下

元元都會有這樣的動作

要讓我們幫牠撿骨骨


我很順手的推了一下沙發

果然有咬剩一節的骨骨

元元快速叼走衝回狗房




這時我走近一看....

哇咧~~這些棉花哪來的啊???


再仔細看一下

天啊!!這該不會是

沙發的殘骸吧!!!??



然後把沙發布都掀起來看...........





我 的 媽 呀 ....!!


客廳的兩人座的沙發

居然被元元啃成這模樣啦....


可惡的元元為了撿骨骨
居然毀了我的沙發~~!!!





難以置信.....

肥元元已經很久

沒這樣使壞了說.....



只能說愛吃的力量

真的是無敵~~~

快六歲的元元

還是一口好牙

寶刀味老呢~~~




只是這段時間


肥元元可能都要
跟爸比保持好距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