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兩年前我就發現

元元的脖子後面有兩顆

像青春痘一樣的脂肪瘤

那時帶元元去長鴻檢查

醫生說只要沒有變大

不處理也沒關係


但最近元元脖子上

其中一顆小腫塊突然變大了

大概有1元硬幣大小


所以11/01帶元元去長鴻

先驗基本的血檢

確定元元身體狀況OK

就安排隔天11/02

要幫元元做腫塊切除手術

並且把切除的腫塊送去化驗




元元已經6歲多了

原本我還擔心

牠手術後身體會很虛

結果當我去長鴻接元元時

元元一看到媽咪

就精力旺盛的吠叫

這種算是讓我放心了點


因為手術的關係

所以早上元元沒吃飯飯

回到家之後

這餓昏的小傢伙

很積極的跟我討吃

食欲跟活動力都相當好




仔細看看元元的縫合傷口

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說

看了真的好心疼哦~~



醫生有給我看切下來

要送去化驗的腫塊

大概是10元硬幣的大小




不過這次手術

比起三年前的結紮手術

對元元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啦~

以牠回家之後的精神狀態看來啦...





這次手術除了腫塊切除

還順便讓元元洗一洗那口黃牙

洗完之後牙齒白帥帥低!!

不過李醫生說元元的牙齒不太好捏...~"~





到目前為止

元元狀況非常良好

就跟還沒手術之前一樣


現在讓我比較擔心的

是兩個禮拜後的腫塊化驗報告

希望就像李醫生說的

只是單純的囊腫而已

千萬別是個壞東西呀!!!!!





在天堂的妹妹小天使

一定會守護著元元跟阿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