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阿酷酷

又不舒服了....

最近牠都好好的

也沒啥異常的地方


但到了星期三晚上(10/27)

阿酷居然不啃吃飯飯




看阿酷沒啥食慾

我趕緊拿出狗罐頭來加料

但阿酷聞一聞

舔幾下還是不吃


這時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這孩子一定哪裡不舒服

本想說再觀察一天看看

到了晚上10點多

阿酷就突然吐了



牠把早餐吃的飼料都吐出來

天啊~這下我可緊張了



因為隔天王先生要去新竹上班

我怕他工作完回來

會來不及帶阿酷去長鴻

而星期四長鴻又沒急診


所以當晚我們就趕緊抱著淇淇

帶阿酷去長鴻掛急診




李醫生幫阿酷大致檢察一下

沒發燒抽血檢查也都正常
不過阿酷有點輕微脫水


原本在抽血時

李醫師還擔心

如果阿酷是因為血液寄生蟲而貧血

當時阿酷的牙齦顏色有稍微白了點


以阿酷的體重(42kg左右)

很難找到可以輸血給牠的狗狗

還問我說有沒有認識

養比阿酷還大隻的狗友



那時我想來想去好像只有
一年前見過兩次面的黃金
內褲哇沙咪才有比阿酷大隻吧...

結果還好阿酷沒有貧血~~呼...

阿酷應該單純是腸胃不舒服

所以打了兩針拿了三天份的藥

回家再觀察看看




在回家的路上

阿酷在車上又吐了一次

唉...還是不肯吃飯


好險到了隔天

阿酷酷就恢復了不少

不但把飯飯都吃光光

連媽咪加餵的水都有喝完


這時我總算是放心了點

而到目前為止

阿酷看起來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臭酷酷生病讓我們擔心

還好這孩子算是貼心的

睡前媽咪的溫情喊話
(叫他要快點好起來,別讓我們擔心)

牠都有聽進去哦~~


唉~狗寶貝一生病

我就開始陷入恐慌

還好沒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