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妹妹跟元元

該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囉~

(阿酷在8月就打溜...)



打預防針這對狗寶貝來說

是很重要的事

絕對不能忘記



再加上長鴻很貼心

會寄明信片提醒

打預防針的時間到了

所以即使我生完之後

記性變得再不好

也都不會疏忽了啦~~





妹妹還是老樣子

超級無敵愛叫的

一帶牠們到長鴻

妹妹尖銳的叫聲

叫到連樓上的美容師

都知道我們家來報到了="=...





元元這天心情應該很不錯

因為媽咪忘記拖牠上體重機

所以牠驚人的體重數字

暫時還不會被公開給大家笑...





再加上當天有人誇獎牠

說牠是米格魯裡算漂亮的

讓元元聽了爽翻天

連動作都變得優雅起來....





原本打算要幫元元洗牙了

因為牠除了一雙髒襪子(前腳)

還有一口黃牙.....



不過美容師幫元元看了一下

說應該還可以再等半年再洗



好吧~等明年要幫牠們驗血

做年度的健康檢查時

再順便讓元元洗牙囉~~





至於愛哭愛跟路的

王阿酷小朋友

這天帶來長鴻

當然不是來當保鏢的



而是這個臭小子

連續兩天給我亂尿尿...

阿酷居然可以趴在沙發上時

很隨意的讓牠

那像洩洪般的尿

直接在沙發上尿出來....

害老娘洗了兩天的沙發布



一天也就算了

但是連續兩天

阿酷都這麼反常

就讓我擔心起來溜~~

照以前的慣例

阿酷只要生病了

在家裡就會亂尿尿



所以還是把阿酷

帶來長鴻驗血做個檢查

結果驗出來的結果

還好捏~

只有很輕微的尿毒



醫生說可能是

這幾天阿酷喝的水不夠多

以阿酷40kg的體重

一天最少要喝2000cc的水

ㄜ...我一天都沒喝那麼多水呢...



其實阿酷怕熱很愛喝水

所以會有喝水量不夠的問題

讓我感到很驚訝...



仔細想想可能是連續三個禮拜

碰到中秋節媽咪要忙

還有因為天氣不好

沒帶牠去游泳的關係

所以阿酷就裝病給我們看 = =



當天載狗寶貝們回家時

我就對著阿酷說

乖啦~這個假日

風雨無阻帶你去游泳



說也奇怪

結果那天回家之後

阿酷就沒亂尿尿了耶....

(也沒吃藥打針哦!)

哇咧~~這臭小子真是.....="=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