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小寶貝的病情好很多囉!!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從妮妮確定得犬瘟到現在過了才6天

離長鴻李醫生說的3星期還有一段期間

不過看到妮妮情況越來越好

終於讓我能鬆一小口氣了....



本來每天我都要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

趕緊騎車載妮妮去長鴻看診

(幸好公司跟我家還有長鴻動物醫院都不算隔太遠)

而昨天李醫生說妮妮現在情況很好

以後兩天帶妮妮回診一次就好

妮妮一直很努力的吃飯飯(雖然都沒吃完..)

體重已經從星期一的800g到現在已經有850g囉!!

醫生說得犬瘟體重還能增加是好情況呢!

再過1.2個禮拜只要妮妮沒出現"神經狀態"就能耐過去了




這個星期我把妮妮跟其他3隻狗寶貝隔離

當然為了好好照顧妮妮

我跟雄下班後在主臥房陪妮妮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妹妹、元元還有冬冬可能多少都會有被冷落的感覺

怕 牠們在無聊我在主臥房時

還會把客廳的電視開著

讓牠們在客廳時不會覺得那麼冷清

但狗寶貝還是比較想跟爸比還有媽咪在一起

也想看看好幾天沒見到面的妮妮

所以常常三隻都擠在主臥房的門外

趴在我們的拖鞋上聞聞門縫

等我們打開房門時能摸摸牠們





而這幾幾天情況好轉的妮妮小寶貝

不像之前抱牠起來吃完飯飯後

就會沒力氣的趴下來一副病奄奄的樣子

現在妮妮已經可以稍微跟我們玩耍了

吃完飯後也會遙遙尾巴跟在我們後面走來走去

想尿尿時也已經有力氣抓抓紙箱

當然妮妮在主臥房裡最常坐下來的地方就是房門口

牠知道姊姊們都在門外面等牠康復走出這扇門

妮妮很想跟姊姊們玩

所以妮妮也很努力的對抗病魔

從一開始帶回家時就是一個乖巧又聰明的小寶貝

我們都知道妮妮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妮妮~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