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阿淇淇

出生滿一百天的日子哦!



算命師說她有百日關

所以這天一定要閉關

絕不能踏出家門一步



其實淇淇還小

根本不能帶她出去玩

所以平時除了接送到娘家之外

也不敢帶她到處亂跑(除了看醫生)

尤其是現在到處

都有HINI的威脅

還是在家裡比較安全啦...





我娘家的親戚都說

淇淇長的像王先生

但是我看現在的她

倒覺得我們母女

越來越像了哦~~







可能是最近

我把淇淇接回來

自己照顧的關係

終於有跟自己女兒

比較親近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偶而會有幾天

因為淇淇而睡眠不足

甚至有時還要

一手抱著小孩

另一手在餵狗寶貝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反而覺得自己的生活

過的很幸福很滿足





三個多月的淇淇

現在會隨意抓取

放在旁邊的東西

她還常常把我

圍在她脖子上的手巾

給扯了下來....





而淇淇最大的成長

就是變得很愛說話

沒錯...就是說話...

說我們不懂的嬰兒語言







噗...
我們家老王說

將來淇淇大一點了

一定是個話很多的小女生...







現在啊~淇淇的脾氣來了

動不動就扁嘴="=...







不高興時就嚎啕大哭

不過通常都是

我泡奶泡的慢

這大小姐不爽

才哭的這麼誇張...

沒辦法啊...

有時餵狗寶貝餵到一半

這小公主就醒了= "=



還有連哭聲也跟著進化了

聲音會拉的比較長

而且也比較大聲吶...





最最最重要的是

小淇淇已經會認人了

她會盯著走來走去的媽咪看

當我喊淇淇喲~~

她也會轉過來看我







而且爸比下班回到家時

她也會盯著爸比一直瞧

然後嗯嗯啊啊說一些嬰兒話^^"



噗~~

王先生說淇淇應該是想說

爸比~有沒有賺錢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