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就是我跟雄都不敢喝的雞精...

最近為了給妮妮小寶貝補身體

所以買好許多雞精回家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雞精的味道真的很難聞捏...





所以用針筒吸上雞精要餵妮妮時

還沒碰上嘴吧妮妮聞到味道就一副想溜的表情

雖然雞精的味道我跟雄還有妮妮小寶貝都不愛

但對妹妹、元元、冬冬來說就是不錯的飲料喔...





因為妮妮很小一隻所以為雞精的量不能太多

但雞精一開封一後又不能擺太久

所以就便宜到其他3隻狗寶貝...

我會把雞精倒一半出來餵妮妮喝

剩下來的就留給元元、妹妹、冬冬牠們囉!

想說也讓牠們補補身子吧...





看元元舌頭伸的這麼長

就知道元元有多喜歡喝雞精這一味了

這隻猴急的愛吃鬼元元

還會趁我在倒雞精時偷舔雞精的罐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