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能讓元元小寶貝

露出這種表情呢?

我想除了食物應該沒有別的了吧...





現在要為冬冬實施"降肝指數大作戰"

所以每天都要準備加熱的蜆精

來餵冬冬小寶貝喝...





之前聽獸醫說

有很多狗狗都不喜歡雞精跟蜆精的味道





還好我們家冬冬是個不挑嘴的乖孩子

每次要餵冬冬蜆精時

冬冬小寶貝都很配合唷!!





當然家裡不挑嘴的狗寶貝不只冬冬一個

還有一隻什麼都能吃的小傢伙...





元元看到我在餵冬冬喝蜆精時

馬上就圍了過來

在餐桌下團團轉

我知道元元牠正表達

媽咪~還有我耶~還有我耶!!





在元元小寶貝心裡

媽咪跟爸比是不能稍微偏心的

妹妹跟冬冬有啥東西吃

理所當然的也要有牠一份

而牠那份要比妹妹跟冬冬的稍微一點...





當我拿針筒吸著蜆精

要讓元元嚐個幾口時

元元還小心翼翼的含著針筒

深怕好不容易來的蜆精滴了出來...





沒得喝時就裝一副不爽的臉

有得喝時開心之於

不忘了要裝一下可愛

唉~這就我們家貪吃的元元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