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冬冬小寶貝又被我們出門了

為什麼說騙呢?

因為要出門前冬冬都很開心

以為要帶牠出去玩

但一上車後到動物醫院

就知道又被爸比跟媽咪騙出來了...



這次我們帶冬冬來木柵的路加動物醫院

前天冬冬在長鴻驗出肝指數太高之後

看到諾麻跟BUCKS麻的回應

對於冬冬的身體狀況

我的心裡就更放心不下..也很不安..



於是昨天上班時

我就打電話問

嘉義高醫動物醫院的李健名醫生

還有木柵路加動物醫院的金醫生

他們都說可以針對肝指數過高先做治療

而嘉義李健名醫生說

肝指數過高用藥物治療

應該一個禮拜就能降回正常了

(這時心理想..如果我住嘉義多好...)

可是基隆的長鴻動物醫院

他只叫我先餵冬冬喝蜆精2個禮拜...



因為妮妮病逝的事情

更讓我知道選擇一家

值得信賴的動物醫院是很重要的

我發覺在基隆的動物醫院

好像只能看小毛病...



PS.不過基隆的長鴻動物醫院

對我來說是基隆服務最好的一家

李醫生人很不錯!





這次帶著冬冬的驗血報告

去木柵的路加動物醫院

再針對冬冬的肝指數過高的問題來看診

之前妮妮得犬瘟時曾經來過一次路加

專業及服務態度感覺都不錯

因為冬冬除了肝指數過高

還有長了一顆小乳房腫瘤

為了安全起見

我想有必要帶去其他醫院再查看看



在路加醫生特別多

來看診時起碼3個人會圍上來(應該都是醫生吧?!)

所以冬冬小寶貝感到特別的緊張呢!





除此之外我也跟裡面的醫生討論

冬冬割除乳房腫瘤及結紮的風險性

醫生說雖然冬冬已經10歲

做結紮稍嫌晚了

但如果冬冬做了結紮

之後就比較不會刺激乳腺

相對乳房腫瘤再長的機會會比較小



所以等冬冬肝指數降為正常時

再冬冬的身體狀況都OK的情況下

我應該會讓冬冬做乳房腫瘤割除及結紮手術





路加除了建議我每天餵冬冬喝蜆精之外

還開了幫助肝臟代謝的藥

以及加強冬冬造血功能的藥

因為冬冬的血色並不怎麼好

紅血球的指數有比較低了一點



照片中膠囊那包藥

我放在餐桌上

居然被那隻貪吃鬼元元給偷咬走

幸好在元元還沒把藥囊都吞下去之前

被我搶了回來...





而現在冬冬也要開始跟

妹妹還有元元吃不一樣的老犬飼料

我還另外幫冬冬買了"老成犬的綜合維他命"

希望能幫冬冬多多補充一些營養囉!



兩個禮拜後~

冬冬你的肝指數一定要降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