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隻頑皮的元元小寶貝又再耍寶了...

因為我們覺得元元身材走樣的離譜非常需要減肥

於是我們決定聽我同事的建議

晚上下班後找時間帶元元出去散佈運動

所以雄答應我說倒垃圾時會順便帶元元出去溜溜





不過前提是只能帶元元一隻出去而已

因為我們家3隻狗狗一起帶出去時

妹妹很容易狗仗人勢都看到人就叫個不停

元元看到妹妹在吠也會跟著起笑

為了不要吵到鄰居只要犧牲掉妹妹跟冬冬散佈的權利囉

但好笑的是

元元本來很高興可以出去外面玩玩的

但要出門時發現怎麼爸比只有帶牠出去而已





元元這隻怕死的傢伙居然馬上轉頭想跑咧....





而且雄用拉的元元也死都不走喔!





奇怪咧??

平常帶牠們出去玩時要出門前不是都很開心嗎??

怎麼元元今天死都不走還擺著一臉哭喪的臉捏?





我們在想可能元元以為爸比要把牠抓去賣掉

不然以前要出門通常都是3隻一起呀

我跟雄看到元元這個耍寶的模樣笑的半死咧...





雄眼看垃圾車都快跑掉了

因此就先饒了這隻"惡人無膽的"元元獨自去倒垃圾

而元元被解開頸圈後還露出一臉逃過一劫的模樣





而雄倒垃圾回來之後

元元居然都刻意跟雄保持距離說...

真是快被牠給笑死

看來晚上元元一定也睡不好囉...



PS.後來為了試驗元元是否真的不敢單獨出門

換成我假裝要帶牠去散佈

結果元元小寶貝居然大步大步向前走咧

原來元元是太黏媽咪了

要我帶牠們出門牠才肯去啊~哇哈哈!!

不過雄是很傷心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